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64.众人看一些粉丝投稿内容

@Snake兰 

 『小白被求婚“俞风城,你这是在求婚吗?” 

  简哥被求婚“wc,你干嘛呀wc,赶快起来,丢人死了!” 

 来自于暧昧在歌曲<< >>的酷狗评论』

  简隋英:“……你礼貌吗?”

  赵锦辛有点好奇:“简哥被求婚真的是这样的?”

  李玉默默的点了点头:“……确实是这样的。”

  “所以我记得有很多粉丝给李玉起了个外号。”忘离想了想。

  “啥外号?”

  “李wc”

  “噗——”

  贺朝解释道:“不是我想笑,但这个真的没憋住……”

  『赵锦辛喊黎叔叔是在撒娇 

  原炀喊顾叔叔从正文哄到番外 

  李玉喊简叔叔,享年二十八 

  来自于谁闲的没事在kg吵架在歌曲<< >>的酷狗评论』

  “赵总确实对黎总的称呼为黎叔叔……”毛吉祥思考道,“那……原总你真的叫过顾总叔叔?”

  “……”原炀假咳了两声,“哪有,青裴永远年轻。”

  顾青裴撇了他一眼:“我刚见到你的时候让你喊叔叔,也没见你叫。”

  “我当时也都说了,你到我把那个年龄再让我叫叔叔,这不也没叫吗……”

  “李玉叫过简总叔叔?”燕绥之还是比较好奇这个,“不能吧?”

  “确实没叫过。”李玉职业微笑。

  要是叫过,他现在估计就在阎王旁边了。

  简隋英冷哼一声:“他要是叫了,现在就成了小朝害怕的存在。”

  “我才不怕鬼!”贺朝反驳道。

  “……我似乎也没说你怕鬼。”

  “……”

  好像是这样呢。

  『兄弟:“你家WiFi密码多少?”

   我:“zsszsszsbsnhgqp。” 

  兄弟:“这么长?是啥啊?”

   我眼睛一亮,扔下手机,一只脚踩上凳子,声情并茂道 :“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 

  兄弟:“……” 

  🌝👉👈 

  来自于温鲤在歌曲<< >>的酷狗评论』

  “……”顾青裴扶了扶眼镜,“这句话可真是耳熟呢。”

  原炀:“……我爸一句话,被你们记一辈子。”

  宋居寒扭头问原炀:“有个rapper爹,感觉怎么样?酷吗?”

  “……太酷了,希望他以后能不要这么酷。”

  『“李师傅全名叫什么啊” “李玉。”

   《娘娘腔》完 

  来自于沈兰舟在歌曲<< >>的酷狗评论』

  “娘娘腔……我和程秀的文?”邵群犹豫的说道,毕竟这个名字总能勾起李程秀不愿回忆的过去。

  “对,你和程秀的。”

  “要是李玉,这文……恐怕真的就完结了。”都已经知道是狗血文了,再加上邵群之前也说过两个人的经历,丁小伟也能猜出来个大概,估计当时就是重逢吧,听着语气很像。

  “提前说一下,之后是有歌听的……就是……”忘离默默的看向群秀,“你们……想学吗?”

  “什么意思?”李程秀不太明白。

  “有首歌是我们那边写的,关于你们二位的歌,如果想唱的话也是可以的。”忘离摆了摆手,“不想唱也可以放我们那边的,选择权看你们。”

  “emmm……唱吧,我想学一下——邵群?”

  邵群点了点头:“还是自己唱好,有意义。”

评论 ( 44 )
热度 ( 1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