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9.众人看《校草o装a还是会被反攻的》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


时间线:全部完结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


歌曲,图片不定时掉落


读的书也只有主角


阅读顺序: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校草o装a是会被反攻的——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不喜勿喷

PS:由于第一次轮流看的时候这两本书并没有看,所以这一次一本放两章

—————————————————————

———————

林负星是五中大名鼎鼎的校霸,仗着Alpha的身份作天作地,脾气火爆,一点就炸。


某天,林负星看到有人在打群架,一个Omega被一群人围着,瑟瑟发抖的蹲在角落。


大校霸赶走那群不良少年,救出Omega,近处看时,才发现这位Omega眼角通红,眼里噙着水雾,衣裳半落,锁骨精致又好看。


林负星鼻子一热……流鼻血了。


那天之后,林负星身后多了一个Omega,年级第一,皮肤雪白,有软软的刘海,看起来又乖又软,漂亮得像个精灵。


是学校所有人心中的梦中情O


——可惜被二世祖拱了。


直到另一天,林负星和一群社会青年巷子约架,却在干架时忽然倒下。


香甜的草莓味刹那间溢满整条小巷!


林负星:操,忘带抑制剂了。


社会青年:他、他原来是O!他发情了!


在彻底失去意识前,林负星看到他的小可爱简沐撩起刘海,额角露出一道狰狞的伤疤,用铁棍冷脸抡趴面前十几个社会青年。


简沐扶起林负星,咬住他的腺体,舌尖轻轻一勾,林负星整个人都软了。


简沐轻声一笑:“早说你是O,害我装那么久。”

钢筋直高智商意气风发装A的Omega受X白切黑斯文败类装O的Alpha攻

简隋英:“……”

路景宁:“……”

路星辞:“……”

简松意:“……”

……

赵锦辛半天憋出来一句……

“……你们玩的挺花的”

然后就和黎朔说今天晚上[哔——]

邵群:“有你玩的花???赔钱货!”

『林负星一眨不眨的盯着蒋溪给他的试纸。


  这玩意儿是用来测第二性别的,每个人分化期不同,有早有晚,林负星属于分化晚的那批,至今不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


  但不管分没分,什么时候分,高二下学期五中都会组织基因测试,统一上报。


  蒋溪在测试前一天给他寄来这试纸,林负星原本没打算用。


  原因无他,林负星,身高一米八二,从发育以来至始至终比同龄人高一个头,一个人在b区长大,架也没少打,一打五六七人完全没问题,从小到大,林负星始终坚信自己是个alpha。


  周围的也都认为这人会分化成无法无天的alpha。


  所以林负星把自己当做alpha浪了十七年。


  然而做学生的总有一种心理,即使第二天就能出成绩,即使知道自己答案一定是对的,也要固执的对一遍标准答案才肯放心。


  林负星思来想去纠结了一上午,决定用午休时间悄悄测一下。


  等了十分钟左右,试纸终于开始变化,林负星屏吸观察。


  只见试纸由红转蓝,然后缓缓褪色,最后停留在粉色。


  他点开蒋溪发来的对照表。


  ——蓝色,alpha;绿色,beta;粉色……omega??


  林负星:????』

白糖:“挺惨的吧”

林负星:“什么?”

“本以为自己是alpha,结果变成了omega”

林负星:“其实也没什么,是什么就是什么,这也不是我就能改变的,倒不如顺其自然”

简沐:“负星哥说的好!”

林负星默默的说出了没说完的话:“管他是alpha还是omega,老子依旧牛逼”

觉得他刚才说话有哲学的柏淮瞬间被这句话浇灭

“……”

『他抓起通讯器给蒋溪发消息。


  林早起:大哥。


  林早起:你这试纸不行啊。


  蒋溪这会没课,回得很快。


  蒋溪:我似乎看到有人在质疑帝国医学院的研究生?


  林负星拍了张照片发过去,试纸呈粉色。


  林早起:[图片]


  林早起:不,是真不行。


  蒋溪:……


  蒋溪:你摄像头出问题了?


  林早起:也许是你屏幕坏了?


  蒋溪:怎么可能?这试纸虽然没面世,但我经过无数次测试,准确率高达99%。


  林早起:那我特么测出来怎么是omega?


  蒋溪:或许你就是剩下的1%。


  某位帝国医学院研究生开始怀疑自己。


  林负星:“……”』

简隋英:“这是亲哥哥?”

林负星:“啊……不是”

“是表哥?还是堂哥?”

“都不是”

白新羽:“认的?”

“也不是,就是法律上的”

简隋英:“……同父异母吗……”

林负星:“虽然我能猜到,您这么问大概和自家有关,不过我和蒋溪不同父不同母”

简隋英点了点头

邵群:“英子……”

“放心吧,我没事小群子,我这么出类拔萃!”

邵群看着他的样子,心情慢慢的缓了下去

温小辉趁这个功夫赶紧转移话题:“看,所有人都没想到小负星是个omega吧?”

林负星想起来自己当初是怎么被发现是omega的

哎……说起来都是泪啊……

『他将一桌子瓜皮玩意扫进垃圾桶,折腾一中午,没吃饭也没午休,居然是这结果。


  还不如不测。


  通讯仪另一个窗口开始不停往外跳消息,午休时间教数学的老陈丧心病狂布置了作业,这会临近上课点,班群里一堆学渣才睡醒,在线紧急求救。


  一群人在疯狂艾特林负星。


  -@林早起林哥,求救!!


  -@林早起作业作业求答案!


  -@林早起林哥最好林哥最帅求答案!


  林负星这才想起作业这茬。


  他完全忘了!


  林早起:我去,我也没做!!!


  -!


  -天了噜,林哥都没写!谁能拯救我们!!


  -那林哥,你补吗?你边写我边抄行吗?


  林早起:补,这会去学校补,别全抄就好。


  -我懂我懂,抄林哥这么久能不懂嘛。


  -哪敢全抄,全对可太假!


  林负星抓起书包,单肩背在身上冲出门,他家离学校近,到了估计还剩十分钟上课。


  十分钟,足够他写完一张试卷。


  刚穿完鞋,没回复,蒋溪直接拨了语音通话过来。


  蒋溪:“讲真,林负星,你通讯仪坏了吧?正好今天生日,我给你买台新的?”


  林负星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起身关门:“承认你的试纸测试失误有这么困难吗?”


  “不存在的。”蒋溪对自己的发明充满信心,毕竟1%的概率实在没那么容易遇到。


  “也许你真的是omega呢?”话虽这么说,但连蒋溪自己都不信。


  蒋溪记得第一次见到林负星时,就觉得他比同龄人都高都好看,然而他们还一句话没说,这货先一拳头招呼过来,把已经分化成alpha的他一拳呼懵了。


  这身高,这长相,这暴脾气。


  omega??不存在的。』

路景宁:“采访一下当事人,请说一下知道你是omega后你哥的感受”

林负星:“呃……一脸的不可置信”

当路景宁想多问点时

忘离:“不剧透!从自身做起!”

“……”

忘离:“都知道了后面就不好看了嘛……”

『林负星快步往学校方向走:“请问明天基因检测之后我能把基因鉴定书砸你脸上吗?”


  蒋溪:“可能不行,我们隔了一条很长的边境线。而且,我亲爱的弟弟,如果检测结果没错,你会直播吞鉴定书吗?”


  林负星:“滚。”


  蒋溪:“哦!你可不能这么对你哥哥说话。”


  “别阴阳怪气啊。”林负星和他撇清关系,“咱俩可没血缘关系。”


  蒋溪,林负星他哥,法律上的。


  他俩不同父不同母,林负星母亲去世后,父亲再娶的女人带的儿子,从小在a区长大,只和林负星一起住过半年,后来林负星又自己跑回b区。


  除了第一次见面时和蒋溪干了一架,之后他们意外的处得不错,回来后也一直保持联系。』

简隋英:“《干了一架》”

林负星:“哈哈……年少轻狂太嚣张……当时是我太撒野了……”

忘离:“……”

你是怎么一口气说了三本书的名字的?

『蒋溪说:“帝国医学院的哥哥可不丢你面,你应该自豪。”


  林负星答:“你的试纸不行。”


  “当年考试成绩我可是全a区第一!”


  “你的试纸不行。”


  “有种别说试纸?”


  “你的网页需要我帮你做。”


  “……行。”』

李程秀:“你们兄弟的对话……真逗”

林负星:“是吧?我和蒋溪天下第一好!”

沈岱:“这可不像是哥哥和弟弟,更像好朋友”

『那边蒋溪还在试图把自己面子找补回来,这边林负星突然没声了。


  刚刚,林先生给他打了一笔钱,一句干巴巴的生日快乐。


  林负星和他父亲的聊天记录极其简略,一个月一次,全是生活费转账记录,生日当天双倍,除此之外,父子俩再无交流。


  林负星安静片刻,继续和蒋溪打嘴炮,分神在屏幕上点了点,只收了生活费那部分,剩下一半一分不少的打回去,接着把生活费提现到另一张卡里。


  林负星嘴皮子溜,蒋溪说不过他,主动缴械投降:“得,少爷,我不和你吵了,你可快去学校吧。给你订了蛋糕,设的你放学时间,今晚回家记得吃了。”


  提到生日,林负星的气氛瞬间变低,许久才“哦”了一声。


  蒋溪叹了口气:“那件事真不怪你,你别老自个纠结。”


  这话蒋溪年年讲,但林负星从来不听,林负星从小一个人生活,把自己养成了个大少爷,我行我素,随心所欲,还倔得像头牛。


  不然当初也不会一声不吭放弃a区优越的生活跑回脏乱差的b区。』

大家选择性不问那些事情,但这时候就有个问题了……

丁小伟:“从来没见过自己把自己养成大少爷的?大部分不都是惯的吗?”

忘离:“丁哥,是你眼界狭隘了,我还见过自己把自己掰弯的呢”

白新羽:“???那他可真是个人才”

温小辉:“很难不赞同”

(此处@山牙子

山牙子:别打扰我和我媳妇儿亲亲

奇迹停停:……)

『林负星没说话,路过一个小巷时,听见里面似乎有人在争吵,刚跨出去的脚又收回来。


  通讯仪另一边,蒋溪还在喋喋不休:“哎你听见没啊,回去把蛋糕吃了,点了你最喜欢的草莓味,你就说你是不是omega吧,一个大男人居然喜欢草莓味哈哈……”


  蒋溪终于找着地方挖苦林负星,在通讯仪里放声大笑,然而此刻林负星根本无暇听他说话。


  巷子里似乎有几个人围成一圈,中间有一个人被堵在墙角,隐隐能听见从里面传出嗤笑声,具体的林负星听不清楚,只听见“omega,真漂亮,标记”之类的词。


  调戏omega。


  ——在b区,这种事经常发生。


  林负星想也没想,抬脚往巷子里走去,随手就拎起路边的铁棍,颠了颠,还挺趁手。


  ——在b区,这种东西也随处可见。


  蒋溪绝对在报复他,又提到测出omega这件事,苦口婆心劝他文静一点,这样才能找个好人家嫁了。


  林负星玩笑的道了声“滚”,将通讯仪塞进口袋里。


  他认得其中一个,隔壁四中一个叫大虾的小弟,考了三年也没考出b区的那种学沫,考试年纪到了,只能继续在b区当个混混勉强生活下去。


  铁棍在地面摩擦,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混混们齐齐向声源方向看过去。


  来人只是个高中生,身上还穿着校服,袖口松松垮垮的挽起来,书包单肩背着,整个人斜撑在铁棍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林负星冲为首那人微微颔首:“好久不见,手好了?看来不够疼啊?”


  没记错的话,这人上次的手也是被他打断的,原因一样,调戏omega。


  为首那人捂住胳膊,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

邵群:“这反射性捂胳膊是被打过吧?”

周翔:“挺帅的”

晏明修哭哭唧唧:“翔哥……”

『那几个混混见一人单枪匹马进来,还试图挑衅他们老大,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笑容:“你以为你是谁,一个人也敢过来?”


  林负星眉头微皱:“不大好,不记得你爸爸了,情况不大好。”


  “你!”


  林负星打断他:“爸爸我今天赶时间,但这事吧,让我看到了就不可能不管。”他竖起两根手指,“两个选择,要么直接跑,要么被打一顿再落荒而逃。”


  架打多了,林负星挑衅的功力无人能敌,如此大言不惭,三句两句就惹怒这群混混,忘了角落里那个omega,怒吼着“校服还没脱在这吹牛逼呢?”就朝林负星冲了过来。


  “啧。”


  林负星毫不犹豫拎起铁棍向头一个冲过来那人挥去。


  这种场面林负星见过无数次,一对六游刃有余,完全没在怕,除了有一瞬间手臂被砖块砸了下,但那时候他没感到疼痛,反手一棍子把那人打趴。


  两分钟,干架结束,地上趴了六个人。』

温小辉:“没错!就应该往死里揍!!!”

简松意:“啧……真是哪哪儿都有这种人”

『林负星把通讯仪拿出来时,蒋溪居然还没挂,声音不停从听筒里传出来:“你怎么回事?讲话啊?那边什么声音?怎么那么吵!林负星,林负星!林早起——”


  “啊。”林负星把铁棍一扔,铁棍砸在地上,金属与水泥地重击的声音直钻耳根,那群混混浑身颤栗,前一秒还趴着,下一秒飞快从地上爬起来,一溜烟跑了。


  还能跑,林负星觉得自己今天还挺仁慈。


  林负星歪头夹住通讯仪,抽出纸巾,一根一根擦拭手指上的铁锈,语气轻松:“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你那边什么声音?”


  “刚刚打了一架。”


  “几个人?”


  “六个吧?”

“……”蒋溪语塞,最后干巴巴的两个字,“牛逼。”


  他默默把“你是个o要文静一点”的话收回去。


  这特么,绝逼是他试纸出错了,能一打六的绝逼是alpha,哪个omega不是娇软可爱恨不得圈进怀里,就林负星这样的,脾气大下手狠,不是alpha他活吞三斤试纸!』

瞿末予:“立flag是会后悔的”

宋居寒挑了挑眉:“怎么?你追妻得出的结论?”

“……”

沈岱看着瞿末予一脸噎住的表情,笑了

『“不说了。”铁锈沾在手指上擦不干净,林负星选择放弃。


  用一场架证明自己绝不可能是omega,林负星这会心情挺好,说话声音都是飘的。


  他脱下外套,挂在臂弯,对通讯仪对面的蒋溪说:“这还有个人,我先挂了。”


  林负星掐断通讯,缓缓向角落走去。


  这人的外套被那群混混撕破了,脖颈上带了个脖环,旁边还留下几个手印。


  脖环可以保护omega免受发疯的alpha标记。


  估计那群混混解不开这环,才会气得想去扒他衣服。


  林负星将校服外套披在他身上,这人大概被吓坏了,始终低着头,林负星看不清他的眉眼。


  三月份的风依旧是凉的,林负星替他把领口拉紧了点,又从包里找到信息素遮掩喷雾。


  这东西平时他用不着,但b区比较乱,omega体力不如alpha和beta,有的人买不起遮掩喷雾,带着一身信息素出门,被欺负是常有的事,以防万一,林负星就常常备着。


  他把喷雾喷那人脖子上,或许是喷雾接触瞬间太过冰凉,林负星看见那人的身体抖了下。


  林负星问道:“新来的,没见过你?附近这种人多,以后出门记得带喷雾。”


  信息素遮掩喷雾需要简易按摩才能吸收,林负星心道这人被吓到了,这会应该不知道该怎么动,便隔着脖环,指尖小心翼翼的贴上他腺体的位置,尽可能放轻声音:“你别怕,我还没分化,闻不到你信息素,做不了什么。”


  那人点点头,片刻后问道:“你会是a吗?”


  他的声音很好听,是清朗的少年音,只是此刻夹杂点嘶哑,听着有些憔悴。


  林负星瞬间开花:“那肯定是啊!”他又轻轻按了两下,觉得喷雾差不多被吸收,“行了,我先走了啊,这瓶给你,以后出门喷一下就没事了。”


  说完,正准备起身,少年伸手攥住林负星的衣角,伸出袖口的手指骨节分明,细长白皙。


  林负星垂眸看他:“怎么了?”


  那人终于抬起头。


  林负星一愣。


  他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人。


  睫毛纤长,密密长长的投下阴影,眼眸干净,眼尾还残留着一抹心有余悸之后的红,印在无比白皙的皮肤上。』

简隋英:“卧艹!简沐!”

邵群惊讶的张大了嘴

据闻星尘目测,可以塞下两个大鸡蛋

洛羿:真能演

温小辉:比洛羿还能演

《夫夫》

『“谢谢你。”少年小声说。


  这张脸,清晰的下颔线,黑色脖环,锁骨,还有欲露不露的肩头。


  林负星感到鼻端一热,接着是淡淡的血腥味。


  ——他流鼻血了。』

白糖:“好看……”

蒋云书摸了摸他的头:“你也好看”

简隋英:“哎呦~~~”

肖彦调侃道:“这是心动了?”

洛知予:“是心动啊~~~”

段嘉衍:“糟糕眼神都不掉~~~”

简松意:“对你莫名的心跳~~~”

林负星面红耳赤:“滚啊!!!”

简沐:脸红的负星哥好可爱


评论 ( 64 )
热度 ( 26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