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8.众人看《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下)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


时间线:全部完结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


歌曲,图片不定时掉落


读的书也只有主角


阅读顺序: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校草o装a是会被反攻的——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不喜勿喷


—————————————————————

———————

『“身体有什么问题吗?有没有什么病史?”

“没有的!”白糖反应有些大,他抬起头来急切地澄清,“没有的,我、我很干净的......”

干净?蒋云书扫了一眼白糖,看起来的确是爱干净的性格,但是没有生病为什么要用干净来形容?』

邵群:“请我们的蒋医生求一下自己当时的疑问面积”

蒋云书:“呃……100%”

简松意:“神TM百分之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不说话,白糖也就只是低着头坐在沙发上,房间又陷入了寂静。


两人关系这么客气陌生,看来是没有感情的婚姻,蒋云书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没有感情就好办多了,他按门铃之前心里直打鼓,因为他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建立过亲密的关系。


每个人都会下意识地恐惧未知事物以及不擅长的事情,他也不例外。蒋云书怕原主的家人爱人因为他失忆的问题伤心,他还得安慰、演戏,努力地维系人与人之间那些奇妙的纽扣。


他也没法单方面地断开联系,因为那样对关心原主的人都太不公平。』

白糖:“真惨”

说完看了看蒋云书

蒋云书:“唉……我当时是干啥啥不对啊”

段嘉衍:“幸亏是蒋医生,要是碰上一些不负责任的……啧……”

『得知两人之间没有特别深的感情之后,蒋云书的坐姿都轻松了许多,正想问他还有没有其他的家人时,突然瞥到厨房飘出一缕白烟,他愣了下,问:“你在煮东西吗?”


“是的先生……”白糖的指尖陷进膝盖处的布料里,表情为难又紧张,“我......”

“去吧。”蒋云书说。


他清楚看到白糖悄悄松了一口气,但没太在意,因为他也松了一口气,“需要帮忙吗?”


“不......!”白糖快速拒绝,说出口之后好像觉得太明显了,急忙解释道,“不、不是的先生我......我可以自己来,不需要帮忙的。”


蒋云书也没坚持,他点点头,“好。”


期间两个人各做各的事,白糖在厨房里做饭,蒋云书趁着这段时间大致地把“自己”的家逛了下。


房子宽敞明亮,窗户大多数朝东,只要是晴天,每天早上醒来估计都会被金黄色的阳光所笼罩。室内装修设计主要以暖色调为主,奶黄色的窗帘,米白色的地毯,看起来温馨又舒适。


这应该是他的卧室,透明的玻璃柜上摆满了奖杯。


“第十届珠宝设计大奖、最佳创意奖、国际珍珠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者蒋云苏。”蒋云书一排一排地念下去。


他想起之前去银行改密码看到那一串数字时的震惊。


很厉害的人,怪不得银行卡里边的余额这么......夸张。』

路景宁:“钱多又怎样?还不是个人渣?”

洛知予:“可怜的蒋医生”

『占满了一面墙的这应该是衣柜,蒋云书打开其中一扇,里面挂满了清一色的黑灰银白西装,中间这一扇则是日常的休闲家居服。


最后一扇,他站在衣柜门前,轻轻拉开,顿时被震慑得后退两步。


一些......武器,蒋云书觉得自己可以这么称呼这些东西,不同尺寸的鞭子、棒球棍、铁棍、手铐等等凌乱地堆积在柜子里,好几条粗糙的麻绳挂在衣架上。


半晌,蒋云书皱着眉把衣柜门关上了。


紧接着他把别墅逛了遍,一共有五间房,却只有一间放置着床的房间,那白糖应该是和他一起睡。


蒋云书有些头疼,他不习惯自己的房间里有别人,更别说同床共枕了。

但他转念一想,没有感情的夫妻一般都不会一起睡吧......两人的关系在蒋云书这瞬间扑朔迷离了起来。』

温小辉:“现在就得求一下蒋医生的心里阴影面积了”

何故调侃道:“可能还是百分之百”

沈岱:“我赞同”

简隋英:“这也就是蒋医生文雅,这要是我,我心里想的就是……”

简松意迅速抢答:“真是艹了!老子怎么来到了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邵群:“看见没?小松拿捏你的心理有多准确”

简隋英笑着说滚

林负星:“不愧都姓简,不愧都是jsy”

简沐:“负星哥说的都对”

柏淮:“……”

我家小松鼠是越来越活泼了

『等他下来时,白糖已经做好饭了,不知在楼梯口站了多久,一见到蒋云书就低下头小声说:“先生,可以吃饭了,都还热着的.....”


“好,”蒋云书仔细地把手洗了一遍,帮忙着盛饭,“辛苦了。”


“不辛苦......”白糖诚惶诚恐。


四菜一汤,黑椒牛肉,椒盐排骨,梅菜肉饼,清炒菜心和猪骨汤。


蒋云书心想,这饮食非常不健康。


菜上完后,蒋云书发现桌子上只有一副碗筷,刚想开口问,就见白糖从厨房柜子里搬出了一张折叠桌子放在饭桌的旁边,接着把碗筷放在上面。


蒋云书愣了下,关系不好到不在同一张桌子吃吗?


折叠桌还没饭桌的一半高,桌子上除了半碗饭,就只有一小碟青菜。白糖弯着身子屈着腿缩在小板凳上,也不看蒋云书,就这么拘谨又生硬地坐着,仿佛要等他下令才能动筷。


蒋云书皱了皱眉,素食主义者?


他满心的疑惑,一时之间,房子又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中。


蒋云书等了一会,还是打破了僵局,他说:“吃这么少吗?上来吃吧。”


白糖抿了抿唇,没动,支支吾吾的:“不、不用的,我坐这里就好,谢谢先生.....”


蒋云书沉默片刻之后说:“桌子很大,你可以坐在另一边。”


白糖怯懦地摇了摇头,小声拒绝:“谢谢先生......真的不用了。”


蒋云书便闭了嘴,不再劝了。』

顾青裴:“蒋云苏以前就是这么对你的?”

白糖点了点头

白糖现在都觉得不可思议,自己以前居然是这样的

温小辉:“不行我忍不住了!老公,帮我打他!”

洛羿点了点头:“小辉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宫应弦:“法律会制裁他的,你们别凑热闹”

洛羿:“……”

忘了这里还有个条子

不过……

洛羿看了看宫应弦

我可是不会怕的……

宫应弦默默的拿出了小本本

任燚:“?老宫?”

宫应弦:“我的直觉告诉我,洛羿不是什么善茬”

任燚拍了拍宫应弦的肩:“怀疑归怀疑,就算是真的也没有证据,疑罪从无不是说着玩的,再者……”

任燚看了一眼洛羿,看见了洛羿对温小辉深情的眼神

“他不会的”

“为什么?”

因为……

他的救赎在那里啊,他是不会让自己的救赎失望的


评论 ( 50 )
热度 ( 1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