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25.众人看cv对话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不带邵正,他在另一个空间


顶级掠食者时间线:102章完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


私设望仔保送北大,是邵湛学弟,和盛崽是闺蜜


阅读顺序:


这题超纲了——伪装学渣——危险人格——某某——全球高考——一级律师——七芒星——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一觉醒来听说我变成了娇艳贱货


不喜勿喷


— — —— — ——— 正文开始—— — — ——— — — ——— —

『羊仔:你喜欢他这样的吗?我给你介绍给你搭线

他特别高

糖醋排骨:我对身高没有要求』

忘离:“像不像小辉哥和罗睿”

温小辉:“确实挺像的”

忘离:“糖醋排骨也是你cv”

温小辉:“哇塞!好棒!”

『羊仔:续续你喜欢吗?我觉得续续还行

糖醋排骨:续续长的是还可以啊

羊仔:是还行是你的菜吗?

糖醋排骨:续续他比我大太多了』

肖珩:“在介绍对象呢这是”

“哈哈哈哈哈哈……”

『羊仔:我知道你什么菜你来北京我跟你说

你来北京我给你找几个你喜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醋排骨:我一定回去的真的

就你这个话,我不去北京我觉得我都没脸见你了

羊仔:哎呦可多了你想要什么样的我给你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御天:“这是可以说的吗?”

燕绥之:“我是该说可以还是该说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

简隋英:“小李子,这闺蜜对话笑死我了”

李玉怕简隋英笑的起不来,还扶住了他

『糖醋排骨:好的我们私聊』

许盛:“小闺蜜给介绍对象唉~”

“哈哈哈哈哈哈……”

盛望:“盛崽崽,你是想笑死我吗?”

『赵乾景:那还是同样的问题

在这个行业中,你最喜欢的女配音演员是谁?

吕书君:啊?

其他人狂笑

吕书君:怎么到我这儿就成了女配音演员了?』

简隋英:“好惨一男的”

白新羽:“咱们下个赌注,看看他会说谁呗?”

何故:“虽然但是……离儿似乎没有和我们提到过一位女配音演员的名字啊”

白新羽:“……是哦”

温小辉抗议:“我觉得这个人咱们看到都知道!”

洛羿惊讶的看了小辉哥一眼

温小辉解释道:“我觉得阿离她这么了解我们,能不知道小白打赌吗?她不会提前不介绍给我们一个无解啊?”

忘离真想为温小辉竖一个大拇指:在大佬身边待久了,也成了大佬

忘离:大佬本质是会被传染的!!!(坚信)

“提前说一下,谷江山配过原炀”

原炀:期待jpg.

只不过,邵湛和邵群背后一凉:?

『谷江山:可以呀,这有什么不能说的

吕书君大胆的说:是歪歪

笑着的江山瞬间变脸

谷江山:想杀人的心思藏不住』

原炀:“谷江山该不会喜欢歪歪吧?”

“哦哟~”

忘离:“我本人挺磕他俩的”

原炀:“我家顾总cv谁啊?”

“对应的是金弦,我们叫他北哥”

原炀:“那好,配音演员行为勿上身蒸煮”

顾青裴噗嗤一笑:连蒸煮都出来了

忘离:“乱炖嘛~我磕江山和歪歪,江山和北哥,歪歪和北哥嘛~正常!”

洛涏:“但最尴尬的是歪歪磕北哥和江山,但北哥磕歪歪和江山”

“……”

真TM稀奇

『主持人:呃想合作一个什么样的题材?包括……

歪歪立马说到:不管什么样的题材我是攻

下面起哄

主持人:我刚才还想说包括二位是什么样的定位啊!决定了他们就怎么写这个剧本去』

邵群表示:“这小子不错”

宋居寒表示:我不管谁是攻,只要顾青裴那玩意儿永远是个受

『金弦:我觉得啊就是一个给自己的猫起名叫老公的人……

歪歪:哈哈哈我这个公啊

是攻击的攻哎比如我老能攻

金弦:……』

秦究:“这就是中国语言的魅力”

许盛:“笑拉了……”

忘离:“江山后院起火了~”

“哈哈哈哈哈嗝”

“笑的我肚子疼”

“都是活宝”

燕教授如此评价道

『歪歪:你三天内必不可能长一万根头发

谷江山:……

谷江山的话筒从左手导换到了右手

歪歪直接抓住了他的双手』

许盛:“哇哦”

盛望:“哇哦”

贺朝:“哇哦”

唐御天看不下去了:“小朝,你为什么要混受组呢?”

“是个问题”

毛吉祥过来参活:“是因为你向往受的生活”

贺朝有点懵:“所以?”

毛吉祥:“你想当受!”坚定jpg.

贺朝:“……”

你说毛姓男生的白姓男朋友?

白姓男朋友:我家毛毛说的都对!

『歪歪弱小又无助:啊,对不起,我是不是不应该说这个

歪歪紧紧握住江山的手

歪歪:这样你就能长一万根头发了呀

江山咬牙切齿,其实是在憋笑:我谢谢你啊

歪歪求生欲极强:啊不是不是……我换一个    换一个   换一个……

江山实在憋不住了,笑着说:我觉得这个挺好

歪歪:我换一个……

江山笑着说:挺好,这也是我的希望』

任燚:“为什么……有点老宫的……感觉”

宫大小姐:“……”今晚就抱着枕头跑!哼!

╭(╯^╰)╮

宋居寒:“……还真是……没看出来……”

原炀:“……”这个人真是他cv?

『填空题:谷江山/歪歪                  ,笑死,根本                         』

忘离:“记住啊,要考的!”

秦意注意起来

“……”

不愧是老师

『谷江山:我谷江山三天能赚十万,笑死,根本不可能』

陆延:“自己说自己可好”

顾青裴:“赚的其实少,人宋天王一分钟八万呢”

宋居寒:“……”迅速转向何故

何故正在和周翔,沈岱说话

“宝宝……”

何故转过了头:“居寒,怎么了?”

“宝宝,顾总说我……说我……”

忘离为宋居寒点了个赞:这欲言又止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天仙欺负他了呢

然而何故早就摸清了宋居寒的这点心思:“居寒……别闹”

摸了摸宋居寒的头

顾青裴:“何工带孩子辛苦了”

何故笑了笑:“顾总也一样”

看着狼狗,顾总叹气

『歪歪一脸坏笑:你谷江山三年赚十万,笑死,根本不可能

谷江山:???os:你礼貌吗你?』

three

two

one

空间发出爆笑

突然有个声音冒了出来:“一一?”

忘离一听这声音,好的,自己闺蜜

“研儿~”

顾研一脸无语:“你们这个空间好吵”

忘离也是一个护犊子的主:“啊?你说啥?我没听见~”

顾研:“……装聋,你也真够可以的”

忘离:“谢谢夸奖”

顾研:“……”

顾研转过头:“洛涏,不管管?”

洛涏冷漠:“我和她只是兄弟,我拿什么管她?你都管不住”

顾研:“……扎心了兄弟”

“一一,我错了……”

忘离:“错哪了?”

“……”

忘离:“唉!我只是气我的闺蜜爱上我兄弟一年而已,不用太惯着我”

顾研:“……我没说我喜欢……”

忘离:“哦~是吗?是谁说的‘我好像瞻仰了他一年吧’”

顾研:“……”

忘离:“你们两个还真搞过”

顾研:“……一般人的反应不应该是自己的兄弟勾引了闺蜜吗?”

忘离:“啊,你团欺”

顾研:“……”

忘离:“他是我儿子”

顾研:“……”

忘离:“我看你是想当我儿媳,我怎么着不得当一下恶毒婆婆?”

顾研:“……其实你们空间吵我们那里是听不见的……”

忘离点了点头:“我知道啊!你在我们空间争吵的时候进来的”

顾研一脸惊讶:“你怎么知道?”

忘离无语了:“有人进来的时候我这里有提示好吗?我刚刚发现”

顾研:“……”

忘离:“就你这脑子,怎么会在全校前50呢?”

顾研:“……”

顾研:“我是想借两个人……”

忘离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你想也别想”

空间众人:“我们不跟你走”

当然,有些人是被迫说的

顾研:“……”

洛涏:“你那边开的是言情看原耽……只看语录,根本不需要主角出场”

顾研:“他们想看呗!”

忘离:“他们想看就看?你怎么这么怂?你才是空间管理人你怂什么?他们能把你sha了?”

顾研:“……那可是薄夜啊”

忘离:“你被sha了他们也出不去啊!你怂屁!……我去给你撑腰”

顾研:“感谢我闺蜜”

“走走走……磨磨唧唧烦死了!耽误我磕CP”

说着,两个人就随着忘离骂骂咧咧的声音走了

白新羽:“……不知道为什么,哥,我总感觉离儿好像你啊!”

简隋英:“一样出类拔萃!”

白新羽:“没错!出类拔萃!”

邵群看着肉疼

你看看人家的弟弟!你在看看我家这弟……赔钱货!

赔钱货:“黎叔叔,今晚可以[哔——],你的腰[哔——]腿[哔——]……”

剩下的邵群没有听,因为他的耳朵里……

“艹TM的赔钱货!就TM知道假洋鬼子!”

(未完待续……)

————————————————————————




评论 ( 19 )
热度 ( 1181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