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26.弟弟妹妹?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不带邵正,他在另一个空间


顶级掠食者时间线:102章完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


私设望仔保送北大,是邵湛学弟,和盛崽是闺蜜


阅读顺序:


这题超纲了——伪装学渣——危险人格——某某——全球高考——一级律师——七芒星——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一觉醒来听说我变成了娇艳贱货


不喜勿喷


— — —— — ——— 正文开始—— — — ——— — — ——— —

忘离有气无力:“嗨……”

解临:“怎么了?”

“去外面跑了一圈……”

白新羽:“让你不好好运动,跑一圈就不行了!”

“不是……我……把我自己的腿挠破了”

谢俞职业病犯了:“挠破了?我看看……”

“……用手挠的?”

“呃……”

“没看出来,就你这……怕是一个星期才能好了”

“……我就在外面溜达了会儿,谁能想到……好像有虫子咬我,痒死了……我就一直挠,没想到挠成这样”

洛涏:“对了……你看阿黄新书了没有?不打算让他们看看自家弟弟妹妹?”

贺朝:“阿黄是我们妈吧?不是原耽作者吗?”

忘离:“原耽作者也是可以写言情的嘛”

————————————————————————

恭喜我破1000粉!

想看《逐夏》吗?

可以投票决定

想看选“1”

不想看选“2”


评论 ( 25 )
热度 ( 2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