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收信人:许盛
     你可否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
     你从高墙上面跳下来,让我看到了被锁链层层尘封的自己。当第二次重演时,我们谁也没能料想到:我们互穿了。本是两个象限的双曲线,却因灵魂互换莫名相交。
     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从当时的高中生变成如今的大学生。你曾问我,我每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我总会说保密,其实很简单——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我们的爱不会粘上泥巴。我希望我们的爱永远没有时差。
     圆周率没有尽头,亦如我对你的爱永无止境。
     许盛,我爱你
寄信人:邵湛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