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11.众人看《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


时间线:全部完结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尽量不ooc,请多指教争取做到对话多,原文少!


歌曲,图片,配音演员的视频,广播剧花絮不定时掉落


读的书也只有主角


阅读顺序: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校草o装a是会被反攻的——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不喜勿喷


 


——————————————
-ABO/无生崽/开文日更-超A混世魔王Omega&装X斯文败类Alpha

文案:帝国已经有五年没有Omega新任军职了,又娇又软的Omega显然不适合强硬的军事体系。直到有一天,AO比例接近99:1的帝海军大来了路景宁这么一个新生,入学第一天直接在挑战赛上干翻了一众学长。全校震惊,这个Omega简直A爆了!  混世魔王路景宁和帝海之光闻星尘,是帝海军大的两大传说。军校联赛时两人联手,深入敌营,直接屠了其他学校的所有据点。所有人都非常好奇,如果这两人干上一架,谁会更强一点?直到某天,路景宁把闻星尘堵在楼道里,将脖子伸到了他的跟前,眼带秋波:“来,咬一口,标记一下,乖。”闻星尘:“乐意效劳。” 很多年后——闻星尘:“为什么选择我?”路景宁:“要听真话吗?”闻星尘:“说。”路景宁:“因为你是唯一一个闻到我的信息素还不跪的人。”闻星尘:“?”路景宁语录:信息素太强也很困扰~:)

◆ABO信息素武学应用背景/很多私设/主剧情流强强/无生崽。

◆主角唯恐天下不乱+嘴欠+骚断腿,有性格缺陷,不喜勿扰。

◆不要问O为什么会这么强,设定就是丧心病狂的强~如此自然,没有办法。
林负星:“你的信息素!这么牛?!”
简松意:“我也想有这样的信息素......”
段嘉衍:“宁哥牛逼!”
蒋云书心想:如果白糖也有这么强,也不会被那个人渣欺负......
白糖看出来了蒋云书想说什么:“我有你,这已经足够了”
蒋云书,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光
【“你听说了吗,今年新生里居然有50个Omega!”


  “不是吧,这么多?我记得我们那届当时才招了20个而已。”


  “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据说上一届Omega的毕业率才不到10%,就算是勉强毕业的那几个,最后也都被分配到军区医院去做护士了,都是军部编制外的。


  “你们也不是不知道Omega的属性群体特殊,送进军校来大多就是为了镀层金,还要什么编制?能够毕业就算不错的了!”


  “我看你们都想太多了,说不定学校就是为我们这些在校生寻福利呢?你看那些Omega虽然不适合上战场,模样可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撩人,一群糙老爷子成天混在一起,可不需要偶尔调剂一下的嘛!”


  今天是帝海军事大学开学的日子,几个高年级的alpha来校门口义务迎接新生,趁着空闲,聚在一起有一句没一句地聊起了天。】

俞风城:“按照你们abo来看,军校少有omega很正常,大多数都是alpha站在主战场”
白新羽:“可当出来一个景宁,这学校的alpha就得疯了”
通过这段时间,白新羽他们或多或少的能看出来路景宁的实力
当然,路景宁自己也绘声绘色的讲了一点
但最起码有很多alpha加起来都打不过他,这是他们所有人都知道的
沈岱:“景宁肯定也有好多omega喜欢”
瞿末予:“这说明一些alpha们得破防啊”
和其他alpha争小o也就算了,结果来了一个路景宁
段嘉衍:“我宁哥出场肯定嘎嘎帅!”
简松意来了一句东北话:“必须的”
『其中一个面容精干的平头男生无意中一抬头,正好瞥见了遥遥走来的一个人影,不由语调微微一滞:“嘿,这长得也太特么带感了!”


  其他人被他的话吸引了注意力,看去第一眼就感到眼睛有些发直。


  视觉冲击下,让他们体内的信息素暗暗地有了一丝的波动,还没来得及互相交流两句心得,便见来人已经走到了他们的跟前。

  金色的发丝仿佛反射着阳光的热情,这样过分好看的一张脸,只需要微微一笑,就仿佛漏出大半的春光。


  就冲这张美得如同上天精雕细琢的工艺品般的容貌,一眼就可以看出对方的Omega身份。


  帝海军事大学里虽然Omega数量稀缺,但胜在基因优秀,平日里也总会时不时在路上遇见一两个,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只是被对方的视线淡淡地扫过一眼,就隐约间感到有些窒息。


  这样的Omega对Alpha而言,吸引力可以说是致命的。』

路星辞:“性别与实力不符”
肖彦:“如果他们知道,这个omega比很多alpha的实力都强,那他们的表情会是什么?我很期待”

洛知予:“这段具体描写生动形象的描绘出了我景宁哥的英姿飒爽,干净利落!”
路景宁听着洛知予的语文赏析,懵了:“呃......谢谢?”
简隋英:“说的简单点:真jb好看”
温小辉眼睛都看直了
洛羿:“......"
洛羿早已习惯
『这几位平日里自诩魅力十足的Alpha愣了好半晌才仿佛回过神来,殷切地问:“这位同学,需要送你去宿舍吗?”


  来做义工的Alpha大多也是奔着Omega新生来的,能够在开学初要到电话号码,便是近水楼台的第一步。


  在帝海军大这种AO比例接近99:1的军事院校,Omega的存在简直如国宝般的稀有,平日里训练考核时期虽然一个个都看不太上,但是配对交往什么的,却是实打实的少一个没一个,先下手为强的道理,谁都懂。


  这些Alpha的视线如狼似虎,路景宁却是习以为常,轻轻地挠了挠发丝:“我不去宿舍,就是来问个路,我们学校的竞技馆,怎么走?”


  平头隐约间可以感觉到这个Omega给人的感觉和平常看到的那些好像不太一样,一开始并没有多想,这时候才不由愣了一下:“你要去竞技馆?”


  路景宁:“嗯?开学挑战,不是在竞技馆里进行的吗?”


  有人先反应了过来,给他指了路:“看到那个顶部是三角形的建筑了吗,那就是。”


  路景宁回头看去,顿时了然,笑眯眯地朝他们挥了挥手:“谢了。”


  他拎着单肩包的姿势显得有那么几分吊儿郎当,没再多说什么,一转身就朝着竞技馆的方向散散地走去。


  几个人看着他离开,有些懵逼地交换了一个眼神,无声地交流着。


  Omega什么时候也对那种喊打喊杀的挑战赛感兴趣了?


  参赛当然是不可能的,难道是有相好的在那?


  MMP,多么绝美的一棵白菜,居然已经被猪给拱了?!好特么恨啊!』

闻·猪·星尘:“……”

路·白菜·景宁:“……”

这该死的比喻

沈岱:“刻板印象有些严重了,在大家的眼里,omega是又软又萌”

忘离:“所以这时候得运用一下我克制哥的话了——打破固有印象,撕掉刻板标签!”

宋居寒:“克制哥……江恪?”

“嗯,MANTA门面+贝斯手,而且也是张福正配的~”

宋居寒点了点头:“怪不得柏淮,邵群还有江恪的声音有点像”

晏明修:“有印象,但不太多”

周翔:“不过我怎么听说……江恪老师不好好穿衣服?”

“他确实不怎么好好穿……等等!话题跑了!继续看书!”

『路景宁早就已经走远了,压根就不知道那些人心里的小心思,又或者说,从来没有在意过。


  他裤袋里的通讯器隐约地震动了两下,取出来看了眼呼入源,兴趣淡淡地选择了接通,没等对面开口,反倒是不耐烦地先开了口:“行了行了别催了,我马上就到了!”


  隔着电话,可以听到另外那头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就连于擎苍这样粗狂的声音都一度被彻底湮没:“你能不能给我快点?!我们新生的场子都快要被砸烂了!”


  路景宁似笑非笑地哦了一声:“怎么的,不是说Alpha一个个都挺叼的吗?这会儿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了,居然要指望着我这个O,不嫌丢人?”』
白糖:“对于追求者,景宁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
路景宁:“我觉得咱们这里,每个人都有很多追求者”
所有人:“......”
可能......大概......没说错?
蒋云书默默举手:“我反对”
温小辉:“我不相信”
“但我是真的没有......"
何故:“那个......蒋医生,有没有一种可能......"
周翔接上了话:“有很多,但是你不知道呢?”
蒋云书摇了摇头:“不太可能,毕竟我长得普通,性格也就温柔一点,除此之外没别的了”
”......"
温小辉:“看着我的眼睛,你再说一遍???”
蒋云书:“......"
蒋医生沉默:就是普通啊......
『于擎苍本人就是一个Alpha,听得一口老血:“滚滚滚滚滚,你开嘲讽归开嘲讽,不带连坐的!高年级要这么容易被我们挑翻,军事学院几学期的课难道是白学的?再说了,指着你怎么了?就你着一干架六亲不认的样子,哪里像是个O了?”


  “你确定?”路景宁挑眉,“我怎么就不像O了?不然,你找一个长得比我好看的出来试试?”


  于擎苍要是站他跟前,能把通讯器直接糊到那张写满了自恋的脸上:“路景宁,你好不好看关我屁事!总之,特么的给我快点!不管是A是O你都是大一新生,要丢脸也连带着一起丢,别以为可以撇清关系!”


  路景宁把通讯器拿远了几分,等到于擎苍暴走结束之后,才懒洋洋地说:“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到。”


  说完,不等于擎苍反应,就直接挂断了通讯器。


  他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三角屋顶建筑,嘴角微微地浮起了几分:“新生挑战赛?真的是,搞事情啊……”』
宋居寒:“直觉告诉我,路景宁要搞事情”
简松意:“+1”
段嘉衍:“+1”
洛知予:“+1”
白糖也跟上队形:“+1”
但迟早会被打破......
邵群:“破队形,+10086“
简隋英:“那我加身份证号码!”
白新羽:“我很期待后面景宁搞事情!”
俞风城:“是,我也很期待”
原炀:“看着肯定热血沸腾!”

『新生开学挑战赛,是帝海军大历年来的传统。


  所有新生均可在开学当天自主挑战高年级的学长,如果拿下胜利,便可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争取更多军事资源,据说往年能够在挑战赛上完成一挑三的,毕业后至少在军部担任四星往上的将领职务。


  说是这么说,但是新老生之间的实力毕竟是天差地别,别说一挑三了,就算能够碰运气打赢一位学长的,一年也出不了一两个,所以这种挑战,也基本上被称之为“菜鸟送死环节”。


  即使如此,为了赢取本身就非常紧张的军事资源,但凡对自己的实力稍有自信的新生,都会萌生出一丝试上一试的念头。


  反正就是大不了一开学就被打成猪头而已,也不会少一块肉。


  而在这种Alpha横行的军事学院里,Omega在体能上本就不占优势,历年来的Omega新生基本上都是非常有自知之明地选择默默放弃了挑战的机会。所以,像那些老学长们自然下意识地只认为路景宁是去找人的,根本没往参赛上做半点联想。』
原炀:“可惜路景宁不是一般的omega”
顾青裴:“所以,路景宁在军校成为佼佼者也是很多alpha都不敢想的”
俞风城:“其实我觉得,参加挑战赛才是最好的选择”
黎朔:“这样,也能看出来自己的实力,以及纠正自己的错误”
宫应弦:“如果赢了,可以担任职位,如果输了,可以看清自己的实力”
白新羽:“嗯嗯,所以参加挑战赛有利无弊”

『路景宁的家境不错,俗称家里有矿,那么点学校的资源其实也看不太上,就是纯粹的不喜欢那些Alpha天生高人一头的优越感。


  说是去为新生争口气,倒不如说是准备去砸了全校Alpha的场子。


  从小到大,路空斌就盼着能够有个Alpha继承家业,谁料一连生到路景宁这个老三时,依旧是个Omega,一气之下干脆从小就把路景宁当成了Alpha来抚养。


  路景宁面上虽然没说,他心里那个结从小到大其实从来没有消失过,随着年纪的增长,行事也就更加的放纵了起来,像极了一只浑身长满刺的刺猬,歹谁扎谁。』

路景宁:“所以我说,凭什么alpha就高人一头?同样是人,他们又为什么那么高贵?哪来的优越感?又或许觉得他们和人不一样?”

沈岱:“这是所有人的刻板印象,也是我们必须要改变的”

简松意:“omega不是唯唯诺诺,也不是生孩子的工具”

林负星:“总有一天,这些都会改变”

洛知予:“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瞿末予:“我也是个alpha,但我想看他砸场子是怎么回事?”

众alpha:不止你一个,谢谢

『就在这次开学前的暑假,他刚刚经历了第一次发热期,当时医生说他的信息素有些特殊,据说以后不太好找匹配的Alpha。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路景宁又不由感到有些想笑。


  啧,那些Alpha有什么好,还不是一站在他的跟前就要双腿发软?现在早就不是古早那种A强O弱的年代了,谁的信息素更强,运用得更好,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白糖:“为你打call”
简松意:不过这话怎么这么熟悉?
小松鼠陷入沉思
柏淮:草履虫......
路景宁被’那些alpha有什么好‘啪啪打脸
但这句话本身还是没错的
路星辞:让我想起来了阿也的oo恋

段嘉衍:啊哈哈.......
众o:很熟悉,在哪听过?哦原来我说过
果然,没有人能逃过真香定律

『路景宁想着,就这样一只手扛着单肩包,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进了竞技场。


  本以为于擎苍这只哈士奇会摇着尾巴三跪九叩地把他这个救世主给请进去,结果在门口站了半天,愣是没看到那个熟悉的大块头。


  路景宁不由不爽地拧了拧眉,把通讯器掏了出来:“于擎苍你怎么回事?我在门口了,不知道来接一下?”


  好半天,电话那头才传来了于擎苍粗狂的声音:“啊啊啊,等等啊,稍微等等啊!我看完这局就过去!操,这打得也太特么带感了!”


  “……”


  路景宁:“看完这局你也不用过来了!”


  没给于擎苍苦苦哀求的机会,他面无表情地挂断了通讯,抬头往场馆中央看去。』

忘离:“不知道该不该说,这让我想起来了alpha小时候都是狗”
众alpha:......what?
白糖:“在我们那里,omega不会和alpha打成一片,也不会这样......”
蒋云书:“所以我们的法律,还是有起到一定作用的,而在我们之后,也不会消散大家的志气”
忘离:”赞同!在你们之后,知火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知火?”
“嗯,他改天会被传送过来”

『路景宁现在站的位置看不到台上的具体情况,却是可以看到真中央那巨大的液晶屏幕。


  台上身材高挑的男生恰好一脚踹翻了对面的那人,动作干脆利落地如教科书般的演示,没有半点拖泥带水,看得出来,也是经受过专业的作战训练。


  路景宁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似乎明白了刚才于擎苍这个没出息的家伙为什么会沦陷了。


  即使是在他这种挑剔地近乎苛刻的人眼中,屏幕上的那张脸也是堪称完美。


  就是这个人全身都散发这一种淡淡疏远的气场,这种独特的气势在战场上很适合给敌方制造压迫感,在平日里大概也得以归属到拥有致命吸引力的禁欲诱惑。


  但这都是都普通人而言,在路景宁看来,脑海里只剩尤为贴切的一个形容词:装逼。


  不过Alpha这个品种向来自大,稍微有点实力的自傲一点也是正常。』
忘离:隔壁望仔的Bking......

路景宁:这本书原名是不是叫《路景宁的黑历史》?

闻星尘觉得,这个空间是来对了
不来他都不知道自家omega怎么在后面怎么想呢

如果眼睛是刺刀,那现在的路景宁已经死了十几回了
路景宁:无语是我的母语jpg.

其他人:看戏jpg.

忘离:敲木鱼攒功德jpg.

『路景宁眯着眼睛站在那看了一会儿,就拎着背包朝报名处走去。


  挑战赛进行到现在已经接近了尾声,报名处的老师也正全神贯注地看着场上的比赛,眉目间满满地都是对这位优秀新生的惊叹。


  直到一张信息卡扔到了桌上,他才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便听跟前的男生笑吟吟地说:“老师,我要报名。”


  抬头第一眼的印象,被那头灿烂的金发晃得差点睁不开眼。


  这位老师每年都负责新生的登记,却也已经很久没看到过这么好看的学生了,不由微微地愣了一下。


  这长相,可不像是Alpha啊?』

简松意:“长相......”
林负星:“简沐,了解一下?”
简沐:“如果负星哥想让我扮演omega的话,也是可以的”
“......简影帝再次出场?”
简沐笑了笑没说话

『他把学生信息卡拿过来扫描了一下,果然在信息栏中看到了Omega的登记属性,神色不由有些迟疑,好心地提醒道:“这位同学,挑战赛虽然是学校组织的活动,但是真的不是随便玩玩的。一时没收力导致在医院躺上十天半个月的大有人在,你看,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路景宁当然知道对方的想法,心里冷笑,面上却只是散漫地挑了挑眼睫:“不用考虑了。”


  老师看着他那张过分惹眼的脸庞,无奈地叹了口气,摇着头给他完成了登记,心里更是叹气。


  这种精致好看的Omega就适合安排在后方做吉祥物,却是非要往战场上跑,现在看来,也只能寄希望于对面的高年级生懂得怜香惜玉一些了。


  毕竟,这么好看的一张天使脸庞,弄伤了实在可惜。』

路景宁:“咱不说谁弄伤谁哦~”

任燚:“没错,我们什么都不说”
忘离:任大队长,因为你和季少一是一个cv,所以同化了对吗?
俞风城:“下一章会打吗?”

俞风城看着他们的比赛,热血沸腾

“会吧”

~~~~~~~~~~~~~~~~~~~~~~~~~~~~~~~~~

6698个字~

感谢各位观看~




评论 ( 72 )
热度 ( 24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