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10.众人看《校草o装a还是会被反攻的》(下)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


时间线:全部完结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

尽量不ooc,请多指教

争取做到对话多,原文少!


歌曲,图片,配音演员的视频,广播剧花絮不定时掉落


读的书也只有主角


阅读顺序: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为什么这种a也能有o——校草o装a是会被反攻的——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不喜勿喷


 


—————————————————————
【林负星继续敲键盘,然而通讯仪收到一封邮件,公司发来的,点开一看,全是英文,花里胡哨,不适合阅读。林负星想到陈文静的母语就是英文,见他们那边起哄得好像没什么结果,便朝那边叫了声:“课代表,能过来一下吗?”


  陈文静如获大赦,拨开人群:“怎么了?”


  林负星把邮件和她:“客户发来的,看起来挺急,能帮我翻译下吗?”


  “客户?什么客户?”那边起哄的男生注意力被这个和高中生活完全不相关的关键词吸引,也围过来,好奇。


  有人休息到邮件右上角的公司标志,惊叹:“卧槽,这个,帝国科技公司,是a区的那个帝国科技公司?林哥,你在帮他们工作啊!”


  “啊,是啊,就写写代码。”林负星说。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心思单纯,崇拜一切比他们厉害的人,注意力很快就被转移了,林负星完全没在谦虚,把所有夸奖照单全收,之前那些关于告白的起哄本来就是半开玩笑,很快就被男孩子们抛到脑后。】
白糖:“真的好厉害!”
林负星笑了笑:“谢谢”
李玉:“确实,高中和客户两个字联系不到一起,说明你是真的很棒”
简隋英:“如果不是世界观不同,不是一个世界,我还真希望你在我们这儿工作”
可惜了......
“我也没那么厉害”林负星摆了摆手“再夸下去,我就骄傲了”
简松意:“你被夸的还少吗?”
“......是哦”
邵群:“该说不说,这要是让上面这些同学们听见,怕不是得被气死”
宋居寒:”庆幸这些话只让咱们几个听见“
“why?”
何故也开口调侃道:“因为咱们都很优秀”
顾青裴:“这话真不像是何工说出来的”
周翔:“确实不像”
李程秀看着上面阳光开朗大男孩的学生们,想起了自己初中的时候
也许忘离之前说的话没有错
李程秀想
感谢有缺口成全我不完美
【那边陈文静很快翻译完,邮件主要内容是程序里要再新增两条指令,陈文静不懂专业词汇,一字一句告诉林负星,林负星听完感谢一笑,灿若阳光。


  没人注意到女孩子微微红了脸。


  也没人注意到人群中明梁海低下头,攥紧了手中的检测报告。】
黎朔看着屏幕上面的明梁海,微微皱眉:“虽然自己爱的人,爱另一个人的真像很残酷,但......总感觉他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
不得不说,黎总真相了
林负星默默想到
【很快,护士让第二队列的进去,林负星盖上微型电脑,进去排队。


  基因检测需要排除外界干扰,单独检测,因此时间比较长,大概在大厅等了半小时才轮到林负星,进去后又在一台机器上枯坐五分钟,护士打印检测报告。


  “林负星,年龄十七,身高一米八二,第二性别……omega?”


  护士自己也有些惊讶,她还从没见过这么高这么帅身材这么好的omega。


  林负星:“?”


  林负星:“护士姐姐,你看错了吧?”


  护士又看了一眼:“没错,是omega,还没分化是吧?”


  林负星点点头,一脸懵逼的看着护士一样样拿出属于omega的用品:“脖环,防止被alpha标记;抑制剂,分化后记得随身带;抑制贴,效果没有抑制剂好,聊胜于无吧;信息素隐藏喷雾,这个以后必须要带。”


  林负星难以置信:“真是o??”】
段嘉衍:“还不相信呢?!”
林负星:“emmm......"
简松意:“我也不相信......为什么我也成了omega!”
洛知予:“幸亏我没有”
路景宁:“就是就是!不过我爸把我当alpha培养的”
闻星尘:“但其实说到底,性别也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东西,它不会改变你对任何一件事物的看法”
柏淮点了点头:“是,做自己就可以”
【“这是鉴定书,你可以自己看看。”护士摇摇头,后面还有一群人在排队,这个小哥再帅也不能耽误时间,狠了狠心,“行了,下一个。”


  林负星看着鉴定书上“经鉴定,林负星第二性别确认为omega”这一行加粗加大还划了下划线的字,生无可恋。


  所以说,蒋溪的试纸没有错,错的是他,他真的是omega!!


  林负星不甘心的又看了一遍。


  omega。


  加粗加大下划线。


  他有点想问问戴立怎么吞那篮球。


  说实话,对林负星来说,分化成什么都无所谓,但是!!


  但是!!!


  他林少爷要面子的啊!!


  牛皮都吹出去了现在算什么!!


  你们林哥即使分化成omega也一样能罩你们!!


  气势呢?一点气势也没有!】
简隋英叹了口气:“死要面子活受罪”
等等......
好像他自己也是这样
简隋英:闭麦jpg.
简松意:“我觉得简总说的对”
等等......
好像他自己也这样
简松意:映射自己jpg.
洛知予看着两个人瞬间闭麦,沉默住了:仙女皱眉jpg.
肖彦:原来都这样......叹气jpg.
路景宁:“其实我觉得,更有气势了”
林负星:“why?”
“omega罩小弟,传出去多有面子”
”说的有道理!“
路星辞:总感觉他们下一句话就是‘把alpha踩在脚下’是怎么回事?
简沐:负星哥开心就好,别的不重要
【方哲和他同时进的,去的另一间,林负星出来时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林哥,是alpha吧!我就知道,林哥肯定是a!”


  林负星嘴角抽搐:“……”


  方哲神经大条,没注意到林负星面部表情:“我是beta啊,还行还行,意料之中,普罗大众嘛!诶,老师,我是方哲,一班三十五号,我是beta,林哥,到你了,你说下,咦,林哥你怎么不说话?”


  林负星正在进行激烈的心理斗争,强迫自己接受即将分化成o这件事,直到抬起头,才发现已经到登记处。


  “林负星,一班一号……”他咽了咽口水,心说这一开口戴立真的得吞篮球了。这时候,身后人群突然传出一阵骚动。】
邵群:“这下子,戴立吞皮球是早晚的事了”
瞿末予:“嗯,还有蒋溪先生的试纸”
周瑾行:“所以,这是简沐来了?”
“看样子是的”
丁小伟:“感觉负星都不知道该这么说话了”
黎朔:“可能要把‘感觉’两个字给去掉了”
顾青裴:“按现代网友的说法,自信点”
原炀挺惊讶的:“青裴,你也上网了”
“怎么?我还没老到那种地步......”
“不是!我!我就是......”
“我知道”
顾青裴摸了摸自家小狼狗的头:“逗你玩的,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
“嗷!青裴,要不今晚......”
顾青裴:捂嘴jpg.
忘离:感谢天仙!这下子我就不用怕不过审了!崇拜jpg.
【实验楼门前站了一个人,少年身材高挑,没穿校服,简单的白衬衫,第一颗扣子没有扣上,脖子上戴着omega专用脖环,和行线漂亮的锁骨连在一起,臂弯里挎了一件校服。


  他的皮肤很白,站在阳光下更加白,奶油一样的颜色,这个少年什么也没说,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门外,就已经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神。


  他实在太漂亮。


  少年的目光在人群中扫过,似乎在寻找什么,直到看见林负星,眼眸一亮,向他招了招手。


  ——是昨天在巷子里救的那个omega少年!!


  愣神间,登记处老师催促:“同学,你的第二性别?”


  “啊。”林负星脑子一空,脱口而出,“林负星,一班一号,alpha。”


  林负星自己先是一愣,这话说出口以后露馅就怎么办?


  他回头看了一眼门外的少年,少年眼眸微弯,挥着手,正对他笑。


  去特么的!


  再说吧!


  林负星回过头,语气无比肯定:“我是alpha。”】
李玉:“所以,你们两个人一个装alpha,一个装omega”
晏明修:“去演戏吧”
周翔:“我觉得明修说的对,奥斯卡得给你们两个颁发影帝奖”
李程秀开着玩笑说了一句:“电视剧没你们两个我不看”
邵群愣了一下
李程秀看着邵群愣神的模样,回了一个微笑

~~~~~~~~~~~~~~~~~~~~~~~~~~~~~~~~~~~~~~~~~~~~~~~~~~~~~
在我看来,秀秀有自己的爱人,有自己的孩子
而初中时候发生的事情对他的阴影也总有一天会消散
至于结巴,李程秀当然会慢慢改变
就像《断臂的维纳斯》里的歌词
让雨打风吹成就我绝境回归,不需要他们来给我颁布奖杯
世俗的满分定义大概率乏味,感谢有缺口成全我不完美






评论 ( 21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