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已废置顶)自我介绍(1.0版)

可能一部分之后关注我的不知道。

本来是一些事情准备注销的,但一年多的陪伴我舍不得。

也因为之后事情解决完了,所以不注销了。

大家多多看文!!!有意见尽管提哦!

  

注意:需关注后7日方可评论!!!

如果发现一些文章消失(如:10后面是12)那是我删除了文章,(因为过于ooc而无法修改)对后面阅读并无大碍!

   

在监考官群,皮上034,皮的话会在后面加上(皮上发言)(皮上)

  监考官034:

  姓名:林恋羁

  性格:对熟悉的人就是挑事儿的,逗别人玩。对不熟不认识的人是高冷状态

  直属上司:无

  爱好:看别人倒霉(?)


那么现在自我介绍一下

  

“路直为霖济物,不然闲共鹤忘机”


这里路霖闲鹤——

  

你们怎么叫都行

  

曾用名:忘离,池念,池岱,池思渊,池黧,輞䊖


我家那位:@Palpitate-竹墨 


高一牲,别催更


镭塔偏塔         恪激推!!!

  

磕三大势


浅磕恪安,恪致,江顾,江季,恪宁,恪扬(江夏),江乔,宁安,安宁,乔夏,林夏,乔林,夏宁,宁夏,夏安,安夏

  

雷者可以退出,不过也不怎么写镭塔啦

  

188群吹!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有ooc的地方也请告诉我!会改的


之前的文写的太low了,下面是我对同人文的看法,里面有改文链接  

  

 对同人文看法 


这是3000粉的福利:


3000粉福利   


最喜欢作者:木瓜黄(我的两三本top都是她写的!)萝卜花兔子(这个作者的文真的很戳我!)

  

最喜欢的cv:张福正(我的好几个top都是他配的!)

  

一次top1:《这题超纲了》《两a相逢必有一o》《轻狂》《be狂魔求生系统》《人鱼陷落》188男团等

  

一次top2:《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某某》等

  

二次top:manta,laser,kaleido


top人物:江恪,邵湛,邵群,邵司,白楚年,夏知许,陆上锦等


雷点:拆cp,逆cp,顾柏cp向,安柏cp向,柏季cp向(微雷可以接受),山北


在现实生活中有社恐,网上没有这方面的负担

  

不扩列,嘿嘿


在话本,inn,tag tree和lof有号


如果在其他地方发现有和我写的文一样的话


请直接举报


不允许转载文章,借梗也不行!


以下几点注意一下:


第一,讨厌耽改剧


喜欢耽改的别在我这儿bb


第二,实在看不惯我的,你爱拉黑拉黑,爱举报举报


别一天天没事找事儿,老子TM嫌烦


第三,别再我这里刷粮票,刷粮票的我会拉黑


第四,有什么错误欢迎你们纠正


但如果骂人的话,就乘早滚蛋


第五,别一天天和我说配音演员塌房


我嫌你烦人


配音演员关你什么事儿啊!


cv最好关注作品


不要太在意私生活


适量吃瓜


第六,讨厌原耽主角的,就比如说那次说黎朔的


老子也不会在好声好气的说话,直接举报拉黑


真TMD够ex人


第七,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点


比如:广播剧花絮,cv日常生活


第八,我的文里,是可以客串


想要客串的小可爱们可以在评论区说


第九,不怎么写镭塔文


因为ooc太严重


cv体已经写了


其他的……近期不会写


第十,磕山歪,雷山北


但金弦是我老婆(bushi)


以后小号点梗以及cp是以提问箱来写


PS:不全,等我想到了我会补充的


关于我:

这是我捏的oc~~~

欢迎你们提问我,谢谢!



评论 ( 225 )
热度 ( 183 )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