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我设限,做全新自我!

26.众人看《逐夏》

188男团只带主角


22个人全带,不带邵正,他在另一个空间


顶级掠食者时间线:102章完


人物属于作者,ooc归我


私设望仔保送北大,是邵湛学弟,和盛崽是闺蜜


阅读顺序:


这题超纲了——伪装学渣——危险人格——某某——全球高考——一级律师——七芒星——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一觉醒来听说我变成了娇艳贱货


不喜勿喷


— — —— — ——— 正文开始—— — — ——— — — ——— —

忘离:“给你们看一些片段,先放文案”

『青梅竹马。

那个全校风云人物,是我竹马。

林折夏x迟曜

(小时候一拳打三个的)沙雕软妹x(小时候一天喝三袋药的)拽王

成长治愈向,慢热日常。

-目前有存稿,晚9点更新。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欢喜冤家 天之骄子 青梅竹马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折夏,迟曜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竹马变情人

立意:少年永远闪耀』

贺朝:“哟!青梅竹马啊”

李玉:“一拳三个……”她如果来了,我要不要问问她愿不愿意加入我们呢?

李程秀:“随便打架……不好吧”

黎朔:“放心了程秀,她应该不是随随便便打架的孩子,毕竟你看她意义上的哥哥们”

李程秀想了想:“也是哦”

然而邵群……

“你个假洋鬼子!!!”

简隋英:“……裙子你TM疯了???”

邵湛:“我听说过迟曜”

宋居寒:“这人怎么样?”

邵湛摇了摇头:“没接触过……但他挺牛的”

温小辉:“小湛都说牛,这成绩……”

盛望:“毕竟……明明超出了他们那里二中分数很多,可以上一中,但……为什么要去二中呢?”

温小辉:“原来……牛是这个意思啊……”

解临:“好像超出了……90多分?是吧”

池青点了点头

大家震惊了:果然很牛

『大家平时都以兄弟相称,大壮进门喊完“曜哥”,又转头来了一句“夏哥”。


  “写作业呢夏哥,这不是你的风范啊。”

  “我看这堆零食比较像你的风格。”

  “……”


  什么叫像。

  这堆零食就是她留下忘记拿走的。


  林折夏不跟他们挤,独自缩在边上偌大的懒人沙发里,作业摊在腿上,眼皮一掀:“话这么多,是不是想替朕分忧?”


  就这一句话,所有人集体噤声,不敢再调侃她的作业。』

贺朝哭笑不得:“这闺女……”

秦究:“大哥大啊”

“噗嗤”

『她拿起汽水的瞬间,不知怎么地,忽然想到昨天晚上迟曜开易拉罐的那一幕。


  单手开易拉罐。

  好像。

  是挺帅的。

  ……

  她没准也行?


  林折夏模仿昨晚迟曜的动作,试图单手拉开易拉罐,然而她力气小,也不清楚具体动作,根本不得要领。


  ……

  她……似乎……不行。


  后知后觉地,她觉得这行为有点多少丢人。

  好在大家都在看电影,没人注意她这边的动静。


  然而就在她准备放弃,安安静静当做无事发生的时候,一只手忽然从边上横着伸了过来。那只手按在她正要松开的手上,三根手指扣着易拉罐,然后食指压着她的,引导她的食指扣进正确的位置。

  那根骨节明显比她凸出很多的手指向下用力,借了点力给她。


  “啪”。 


  拉环卡在她食指指节上。

  她成功把易拉罐拉环拉开了。


  汽水冒出细微的“滋滋”气泡声。

  一股很淡的柠檬味儿跟着钻了出来。


  “你这智商,”迟曜收回手的时候说,“三本作业可能不够。”  』

许盛:“这欠揍的味道和我的好哥哥以前很像啊”

邵湛:“……”

盛望:“呵!和我哥哥以前也有点像呢~”

江添:“……”

邵湛和江添对视一眼:好了,今天晚上睡沙发了……


『  “这题是有点难的,”林折夏给自己找补,“综合题,本来失分点就比较多。”

  迟曜的字和他的人很像。

  笔锋洒脱,字很好看,只是写得太快,稍显混乱。

  “难?”他勾着笔写下最后一个字,“这题我都懒得解。”


  “……”


  冷静。

  冷静一点。

  抛开现象,看本质。


  怎么说这人现在也是在给她讲题。

  而且也不是头一回了。

  认识那么多年,他讲题一向就是这风格。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所以,千万要、冷、静。


  林折夏在心里给自己做疏导,很快调整好情绪:“真是辛苦你了,你居然愿意动一动你高贵的手指头,在我的作业本上留下你价值连城的字迹,我非常非常感动。”

  迟曜扔下笔,压根不吃她这套。』

燕绥之:“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这女孩子和小盛挺像的”

顾青裴:“迟曜和小湛也挺像”

许盛:“……”

邵湛:“……”

忘离:“再多的不能看了”

周翔:“欸?”

忘离:“你们之后……还是会看这本书的……剧透的有点多了”

“哦”

评论 ( 16 )
热度 ( 51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闲鹤(暂退两年版) | Powered by LOFTER